叫我阿紳(


all邪(瓶邪微雷)/薰嗣/謝樂/all杏/花寧

主角受黨

新宿推寂雷推

【原創】走好。

也是舊文 一直很喜歡這篇U艸U
雖然有點莫名其妙
文筆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你逝去的一百天。天空依舊清澈得如湛藍海水般不可思議。


在這個無風的空間內朝天伸出手,像是要抓住什麼,握緊了拳頭。




腦中盡是與你的回憶,縱使伊人已逝,依舊鮮明。


在這裡的意義是什麼,我不明白。

為何來到這,我也不知。


明明呼吸的空氣跟以前一樣,卻令人覺得窒息。


無法呼吸。


是不是因為你不在了?




恍然想起你被火化的那天,眼睜睜看你被送入張牙舞爪的火叢裡,耳邊卻依稀聽聞:


「還不想走。」

「想留在你身邊。」

「我......」


剩餘的話語隨著遺體焚燒消失於現世。



思緒又回到現在,緊握的手已然放下。

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想念。


與你相處的每一片段又突然浮現眼前。

這一次更深刻,就好像你待在身旁。


啊啊,起風了呢。

是你嗎?




我閉上眼,沉入幽暗無底的深淵裡。


一路好走。




-fin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、主角....嗯(ˊ・ω・ˋ) ((想表達什麼

現在看有好多想改的(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伸呻砷申紳 | Powered by LOFTER